秦言🌿🌿

叶粉。

进行以叶为中心的活动

主文+副画

鸢茶:

安利一个小东西吧,Eve A锭止痛片,姨妈专用的。


若干年前日本药店的医生姐姐认真推荐给了我,说是日本的小姑娘们生理痛都用这个,见效快(5-15分钟起效),而且低刺激,几乎没有副作用。


于是我就一直用到了现在,再也没换过牌子。


此外,头痛,咽痛,智齿痛等也可以用。




一盒40片。疼的时候吃,一日3次,一次2片。我一般会疼生理期第一天,所以一个月消耗6片,一盒能用半年。


可惜的是国内买不到,连万能的淘宝都没有,每次都是托日本的朋友帮带。


昨天智齿疼的时候又想了起来,翻出来吃了两颗,发现又只剩下最后一板了,遂准备再去买点,跟着云停的货寄回来。






顺手开一个友情团购:


88一盒,包国际国内邮费和税费。

(正常日代价是110-130)

10.31日晚24点截团,大概11月中下旬到。




参团走微信,请加云停老板娘微信号:18620683173。


搜不到手机号的可以搜:wxid_p7ih7k04zep312




直接给老板娘发个88的红包,然后留下你的姓名电话地址后就好。东西到广州后会逐一通知并核对地址。


注意:这就是我本人要买,所以顺手带几盒给大家,超过20盒就不带了哦,怕过不了海关。

评论

热度(147)